只有病過,才能體會病者的心聲與感受!

蔡老師過病關,從佛法中獲得信心,「轉念」啓動改變的力量
《蔡合城癌末癌細胞不見了!》 歡迎免費索書 >>http://goo.gl/forms/qwMcY7NKbH


人若對於所處的環境、所面對的難關總是抱持叛逆反抗的心,這也是一種負面思想。當負面的心念減少,漸漸都是正面想法時,面對魔鬼考驗就會一關關過。命撿回來,我整個人想法都不一樣了─不要讓自己太勞累,多了解自己的身體,要跟身體溝通,想辦法解決。不但想法改變,生活更要徹底改變,不要重蹈覆轍,不要像以前一樣,沒有日夜之分。生了重病,只要肯大徹大悟,我相信上天會給機會的。


面對失敗的時候,不二法門就是正面思考。不怨天尤人,不抱怨連連,對自己說:「過去蹧蹋身體,這是我應該面對的。」如果真心接受現況,就會改變所有食衣住行育樂的習性,一改變就不一樣,慢慢就拿回一點康復的機會。只要徹底從心出發,全身氣色也會跟著改觀,一個個部門一點點好起來。等到自己也感覺到老天給你一個機會找回健康,就不能再蹧蹋它。這個改變就像一個人坐過牢,做過壞事,服刑後能大徹大悟,出獄後就是一個新生命了。生病的人倘若跟放下屠刀的人一樣悟得到,時時心存懺悔,認真善待身體:「沒有讓你休息,都是我的錯。」也就能扭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