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https://goo.gl/1ldvEn

【演講訊息通知】蔡合城、戴承正:抗癌致勝關鍵(講座時間提早至13:30開始)

相信各位好朋友,常聽蔡老師建議大家,飲食要清淡。但一聽到飲食清淡,心裡就會覺得,是不是會營養不均衡?那到底我們該如何正確的攝取呢?本次演講,蔡老師特別邀請到北醫血液腫瘤科主任-戴承正 醫師,教大家如何正確的攝取營養!

(一) 蔡合城《人癌共存心法》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藉由自身走過來的經驗,告訴癌症朋友不要恐懼,人癌要共生共存,身心需要全面改變,要跟菩薩懺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二) 戴承正《癌症治療與營養輔助新契機》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
在數十年癌症重症醫療領域中,秉持以人為本並以獨到見解及創新療法,協助患者展開新生活。

歡迎各位好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演講場次如下:

【03/11(六)13:30~17:00 板橋場】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13樓(農會第二大樓)

【04/15(六)13:30~17:00 台中場】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三民校區中商大樓2樓(請由中華路二段側進入大樓)

.電話報名:02-2506-1246
.線上報名:https://goo.gl/1ldvEn
.預約報名,現場好禮摸彩,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免費贈送癌友或其家人《蔡合城癌未癌細胞不見了》書籍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