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入陌生市場?

我們要如何將產品行銷到客戶手上呢?最重要的事就是對方要有錢!但從我們自己身邊找起,我們有多少企業老闆、金字塔頂端的人脈呢?所以,業務最大的市場就是「陌生市場」!

陌生市場,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那我們該如何走入陌生市場呢?「廣結善緣」與「感動行銷」就是開發陌生市場最主要的法則!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做起來卻不簡單,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你敢做嗎?」、「你有企圖心嗎?」,這一切都在於我們是否有找到自己的心。是否一遇到挫折,我們就退縮了?是否業績未達標,我們就開始尋找下一份工作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要越挫越勇、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當我們的心定下來之後,就是要找到「對的對象」,平常要多看報章雜誌,不斷的蒐集新的資訊,並且主動出擊。耕耘陌生市場,雖然會有很多的挫敗打擊,但我們必須誠懇持續的付出,堅持下去,才會有成功的機會!陌生市場本來就是的業務天下,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即便生意不成,但仁義仍在,廣結善緣就會多一個機會。我們從小唸書,得到的是「智識」。但「智慧」卻是要靠自己修來的!沒有智慧的人,做什麼事都是事倍功半;但有智慧的人,則是廣結善緣,事半功倍。

非常感謝《國統開發(股)公司》邀請蔡老師至《擁恆文創園區》進行企業講座。讓蔡老師能將己身實戰經驗分享給國統開發的同仁們,同時蔡老師也很開心在場的好朋友們都能有所收穫!最後,蔡老師將自己的座右銘分享給大家,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們都能記得「當別人放棄的時候,就是我個人充分利用的時間!」

/ 歡迎各大企業邀約演講,請來電02-2506-1246(李小姐) /

.活動相簿:https://goo.gl/Dzmk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