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喜迎新春.金雞迎來好運到
 
感恩大德們這一年來對基金會的支持與愛護,《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祝福各位好朋友們「新年快樂.雞年行大運」~

感謝各位好朋友們15年來對基金會的支持與愛護,祝福各位好朋友們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希望2017年各位好朋友們可以繼續支持《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讓我們一起為全國育幼院的小朋友,建立希望、付出愛。

蔡老師新年要和各位好朋友分享【當下的心法】:
每一個人與生俱來都有一些責任與任務。健康的人如此、病患亦是如此;富者如此、貧者亦如此。我們要用生命的每一刻,選擇珍惜及努力,用愛減低對親友的傷害。
如果人總是悼念過去,就會被內疚和後悔牢牢套在想改變的舊現實中而無法解脫;如果人總是擔心將來,人的擔心就會把人不想發生的情況吸引進現實中來。
只專注於調整好當下的思想、語言和行為,命運會在不知不覺中往好處發展。那些活在當下的人更快樂、更有安全感、更能體會別人的喜怒哀樂,也就更有自尊。
「活在當下」,聽起來簡單,但需要我們付出更多的努力~蔡老師與各位好朋友們,共勉之!

2017年5月6日《點燃愛與希望》全國育幼院獎學金頒獎典禮暨圓夢舞台競賽,需要您!

.線上捐款:點我捐款
.廠商贊助:02-2506-1246(承辦人員:李小姐、廖小姐)
.志工報名:02-2506-1246(承辦人員:李小姐、廖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