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界一年一度的重頭戲《舞魂Dance soul 舞展》”,在10/22日於信義區的ATT ShowBox熱鬧登場。活動適逢週末假期, 蒞臨現場參觀的民眾估計有上千人,也有非常多的學生帶著家長來參觀。

活動由台灣知名的舞蹈教室《舞魂Dance soul》主辦,活動導演為天王天后的御用編舞老師”大目” ; 總策畫為國內知名的舞蹈評審和編舞家”Seven”老師擔任。每一支舞碼都圍繞在”Dance is everything”這個主題發想,舞者們在舞台上盡情的舞動肢體,透過節奏感十足的音樂再融合最新的街舞舞步,表現出每一種以”人和生活”為出發點的演譯,加上精心策劃的舞台和燈光效果,讓現場不斷的出現驚喜和歡呼尖叫聲,可謂讓台下的觀眾過足了一場震撼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這次參與演出的舞者老師和學生總人數超過300位,每年的活動都斥資超過百萬,為國內街舞界最重要的大型舞蹈秀, 年輕的舞者也都以能登上舞魂舞展的舞台為指標,台下也不乏演藝圈內的星探在尋找明日之星,這舞台己嚴然成為踏入表演藝術圈的試金石。

非常感謝《舞魂Dance soul》提供入場卷,讓育幼院的孩子們也能到現場感受舞魂魅力!

.舞魂Dance soul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XcmDAQ
.舞魂舞魂Dance soul官方網站:https://goo.gl/55k0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