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感謝四方大德,有您的支持與鼓勵,《SOL TV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網路平台》才能於2017年12月成立開播。

這段期間,平台從無到有、從完全不懂到逐漸上手,基金會董事長、執行長與全體同仁們學習如何攝影、剪片、直播、企劃、宣傳等等。即使遇到挫折,我們依然不斷努力邁進,為的是將最優質多元的節目影片陸續呈現給所有的大德們!

《SOL TV》目前已播出的節目有:
.每週二:「蔡合城癌末癌細胞不見了線上Q&A免費服務」,免費提供癌友線上問答與交流。


.每週五:「生活禪」,讓心法居士蔡老師教導大家如何將禪坐融入生活,提升我們的身心靈。


《SOL TV》即將推出的節目有:
每週一:「SOL TV NEWS」,名人採訪與宣傳基金會公益活動。
.每週三:「怎樣活的下去」,傳遞心靈修行的正面能量。
.每週四:「通靈博的64夜」,以蔡合城董事長人生中64個奇遇故事,闡述因果,教化人心

您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歡迎各位好朋友們給予我們任何建議,我們會虛心檢討與改進,若喜歡我們的影片,也歡迎在FB與YOUTUBE幫我們按讚分享喔!

.收看網址:
FB:請搜尋「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https://goo.gl/3aFwjs
YOUTUBE:請搜尋「SOL TV」,https://goo.gl/mpRh5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