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十萬粉絲大募集》小礦啾咪撲滿誕生囉!

施比受更有福,施予的機緣與福報轉念間而生、稍縱即逝,有機緣就要當下把握致力善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於7月推出「小礦啾咪撲滿(二款)」,民眾只要捐款9,000元即可獲得一組(二色)。愛心捐款GO!

請大家到「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礦電視」FB粉絲團按讚及分享(詳細活動辦法請見FB粉絲團),8/31前達到2萬按讚粉絲,9/5即抽出第一波100個「小礦啾咪撲滿」喔!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於民國93年由礦工阿伯-蔡合城董事長創立,走遍全台監獄看守所演講及贈書,鼓勵受刑人要下定決心改過向善,重新走入社會,成為有用的人。


十七年來蔡董事長積極籌募全國育幼院院童獎學金從不間斷,即使在罹患癌症末期,面對死亡的威脅,仍舊心心念念這群失怙的孩子們,堅持陪伴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培養努力永不放棄的精神,才能讓自己的命運翻轉!蔡董事長堅持扶弱的正義感與同理心,猶如超人一般,於是「小礦啾咪撲滿」誕生了~
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小礦家族的行列,撲滿存滿後,民眾可回捐當育幼院院童獎助學金,還可更換新款撲滿喔!一天一枚銅板,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小礦的化身,帶著您周邊的好朋友,鼓勵您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培養儲蓄的好習慣,共同來幫助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