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社社長劉育蓉為了將實踐夢想的經驗分享給其他同樣在創作道路上的藝術家,不因收入微薄而無法堅持繼續創作,而放棄夢想, 創立好望角扶輪社幫助藝術家們經營個人特色,讓人看到藝術的價值,而不是藝術的價格。並將賣畫及版稅回饋給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團體¸,也讓有愛心,有服務意願的人, 打破藝術與環境的限制參與扶輪社,一起為藝術+公益,做有興趣的事情。


     與劉育蓉小姐結緣在第12屆點燃愛與希望大會上,劉小姐捐出三幅油畫義賣贊助基金會育幼院童獎助學金,在好望角二週年社慶暨第三屆社長職員就職典禮上,我們受邀帶著中區兒童之家參加暑期禪修營的孩子們一起參與這個盛會,由衛福部少年之家鼓術隊開場表演,磅礡震撼,每一擊鼓聲喚起身體細胞的所有能量,不僅感動自己更震撼了現場的嘉賓,看到這些孩子們自信的表現,更加感謝好望角扶輪社的支持,讓孩子們有機會展現自己培養信心,會中社員們精心準備的表演,精彩萬分,讓我們目不轉睛,也看到了扶輪社的凝聚力,散發著濃濃的愛與藝術的能量~


  基金會在此謹以最欣喜的心情向貴社致誠摯祝福之意,在未來的扶輪年度一切順利喜樂,社運昌隆,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