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一個人都能獻出一份真摯的愛與關懷,世界將會變成更美好的明天~


今天要與各位好朋友分享令人感佩的《瑪里士實業有限公司-王增譽董事長》默默行善的小故事。

王董事長除了長期支持著《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外,還經常親自帶領著員工四處行善~

《道德經》中「聖人不積,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是王董事長一直守護的家訓!

他成立資訊部門,免費協助醫界、醫生研究基金會、病人之友會、醫師個人、學會、協會、衛教等架設網站,讓大眾可以更容易吸取正確的醫療知識。

王董事長甚至將愛心跨足至非洲,他請人設計非洲醫療包,解決沙蚤問題,再募款30萬元,幫助由年輕人組成舊鞋救命協會到非洲服務!

而王董事長也感恩老天爺讓他賺到錢的同時,有時間、有機會可以陪伴照顧兩老到終點。小時候媽媽常說「好好唸書才會出人頭地」,他體會出「透過教育可以預防社會貧窮的遺傳」,不希望弱勢的孩子們輸在起跑點。

因此,公司的資訊部門組裝逾兩百多台全新的筆電,致贈給成績優秀的弱勢高中生、大學生,輔助他們學習!王董事長期勉這些清寒學生「沒有傘的孩子在風雨中必需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