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滴成河.送愛到兒家》共享喝好水運動!

起心動念,總是一個機會!《共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創辦人-馮輝湧先生,因不忍太太承受腫瘤折磨,決定從最基本的生命元素「陽光、空氣、水」做改變,於是研發了《共享健康能量活水機》,他堅持一定要喝安全的好水並化為願力去幫助更多的人!

因此,《共享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創辦人-馮輝湧先生發心捐贈「共享健康能量活水機」,並提供終身更換濾芯與保固。並由《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於2019年10月19日辦理《涓滴成河.送愛到兒家》捐贈儀式,全台共有21家育幼院所受惠!

活動現場由各院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馮董事長讓孩子們都能飲用純淨好水,遠離鉛毒傷害,並擁有更安全的飲用水環境,未來必能強健體魄地,勇敢地挑戰人生~

為讓孩子們可隨時隨地飲用到好水,並養成喝水的好習慣!基金會再發起《涓滴成河.送愛到兒家:喝好水運動兒家募水壺專案》,募集1,000瓶「1000cc水壺隨身瓶」!由《瑪里士實業有限公司-王增譽董事長》與《礦工兒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拋磚引玉,共同響應,期盼能籍此號召更多企業一同關懷弱勢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