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璘老師百忙中來帶孩子體適能及排舞,非常感謝~

璦璘老師說:

[參與這次少年之家孩子們的暑期夏令營,是我接觸眾多志工裡面感到最震撼的一次。

在上體適能及排舞課程的時候,孩子們歡欣鼓舞 熱烈迴響的態度好感動人,這是其他團體看不到的現象。

聽她們自我介紹之後,深深的感受到其實他們個個都是充滿愛心的孩子,會誤入歧途基本上都是家庭因素,想要解決家庭經濟困難才會選擇收入比較豐富的工作而觸法,當然也因為他們年紀小不知道利害關係,才會誤入歧途。


這些孩子本性善良從這三天的活動中展現無遺, 上課專心認真,每一場課程都力求表現,貼心的為老師們盛飯、飯後自動收拾清理、洗碗筷、鍋子、清潔整理住處等等。


對這些年紀尚輕的孩子們,「礦工兒子基金會」安排打坐調息靜心課程,對他們幫助一定非常大 ,若是可以將這一套打坐調息靜心的方法,學會並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對孩子們提高學習能力、穩定情緒、幫助睡眠、改善作息等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感謝政府德政有少年之家的設置,讓她們重新找回健康、正常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