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公告!】

各位敬愛的朋友

因應許多不住在大台北地區的好朋友詢問,沒辦法聽到蔡老師的演講,深感遺憾,再加上疫情的不穩定性,所以原訂於2020/11/18(日)的現場演講「取消」,改為在粉絲專頁直播線上演講。

不用外出,一樣可以與蔡老師零距離的聊聊!

時間是2020/10/06(二)中午12:00-14:00,準時觀看的朋友,完成指定動作,將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唷!




-------------------------------------------------------------
❤️
親愛的朋友~

蔡合城 蔡老師走過癌末十餘年,以幫助1個癌症病人、幫助1個家庭為願力,透過大眾演講及面對面諮詢來協助所有有需要的病友們。

蔡老師說:「只要我們把癌細胞當愛細胞、當癌菩薩、當耶穌的使者,與他共生共存,並且願意利他、布施行善、在心上用功,癌症,並不可怕!」

鼓勵所有朋友從「心」生活,共修行善,學習在面對病痛時真心為自己的習性懺悔,用一份願力和轉念的心,勇敢積極面對癌症的挑戰,才能將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過得萬分精彩。

今年因為疫情的爆發以及蔡老師身體微恙,所有講座課程皆停辦,但蔡老師一直掛心著鼓勵病友的事情,所以仍堅毅的提起身子,在狀態較好的時候,毅然決然地舉辦本年度『#唯一』的場次,敬邀各位一起來與蔡老師見個面。

❤️時間:2020年11月8日(日)13:00~16:30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工會/IEAT國際會議中心ㄧ樓。台北市松江路350號/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

❤️活動限量名額:因場地限制,限量 #150位 來賓,請各位好朋友們報名從速喔!

❤️講座當日贈送癌友或其家人一本「#蔡合城人癌共存 」書藉一本。請務必填妥表單,亦可以來電報名02-25061246,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

❤️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jpC8AG514dzmevBL8




❣️我們亦有『您捐款,我們替您送5本好書—點亮生命動能』的活動
https://reurl.cc/Njlalm

❣️捐款支持,點亮孩子的心燈
http://www.sol.org.tw/donat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