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合城人癌共存》從心出發:新書發表會圓滿落幕

《蔡合城人癌共存》新書發表會暨簽書會於12月30日圓滿結束!承蒙各位貴賓、媒體好朋友與癌友們熱烈參與!

特別感謝「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戴承正/主任」與現場貴賓分享癌症臨床經驗及智慧、「時報出版-趙政岷/董事長」以蔡合城董事長【生病的體悟是生命的禮物】來鼓勵癌症朋友、「中國電視公司-趙善意/總經理」以【人癌共存】的正面轉念的想法來深入探討媒體與社會的大環境、「癌症病友-張瑋修先生」更是不畏辛勞,專程來到現場以自身罹癌的經歷與大家分享【人癌共存】、【茹素】與【運動】的重要性!」、「國際癌病康復協會-盧繼徽/總會長」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講述蔡合城董事長的人生修為引導癌友走向光明正向並現場購買了五百本《蔡合城人癌共存》與更多癌友結善緣。

活動現場除了蔡老師經驗交流外,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東秀也與現場聽眾真情分享照顧罹患腸癌的愛子之心情感受,從經歷檢查,等待確診,決定治療方式的煎熬至現在身心穩定的持續調整中,感人過程也在新書中一一敘述。鼓勵所有好朋友尤其是在病中更要學習如何在情緒上和身體上善待自己、幫助自己、提升療癒力!
蔡合城董事長第二本新書《蔡合城人癌共存》以幽默方式指出12種癌症候選人、不得癌症的人,書中收集數十位癌症朋友自身與癌共存的實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表達心境及重生方法,穿插溫馨愛的故事並探討心法學習心不隨境轉的智慧,歡迎大家共同來學習聆聽自己的身體,以病為友,以病為師,從愛出發,隨緣自在生活。

活動相簿:https://goo.gl/tJsx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