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堯,曾經也是育幼院的孩子!

在今年9月加入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團隊

適逢普渡,他帶著物資,發送到弱勢家庭及慈懷園


『宜蘭的慈懷園』是他從國小一直到國中畢業的家

還記得12歲那年被安置到慈懷園的時候,又瘦又小又叛逆,非常不習慣園裡的生活

每次吃飯的時候看到輔導員都會在他們的餐盤打上滿滿的食物,總是心理一肚子氣又吃不下。

卻也因為這樣定時定量的伙食讓他在國中的時間長高了非常多,身體也變壯了!!

常常在學校下課後,輔導員就會帶著他們所有的院童去公園打籃球、桌球、做各種運動,消耗他們的體力,這樣晚上他們才能好好地睡覺。


他回憶著從前道說

平常學校放假或是寒暑假期中,機構也會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讓他印象特別的深刻;

蘇澳的溯溪、花蓮秀姑巒溪的泛舟,頭城的飛行傘,徒步登上合歡山頂,躺在山頂上看著流星劃過天際的夜晚 !

跋山涉水,各種型態的自我挑戰,增加他們的毅力與開闊視野

現在的他心中充滿著感謝,謝謝家園中主任老師叔叔、阿姨們的陪伴,讓他也能擁有一個家。


他們的陪伴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捩點。

在育幼院的這段日子,心中埋下了滿滿感恩的種子。

現在他在基金會有個安定的工作,主任、叔叔、阿姨也都很替他開心。

看著所有的師長們為了台灣的弱勢族群與孩童教育的堅持二、三十個年頭,真的非常的不容易。

謝謝他們堅持,也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善心朋友給予我們的幫助!

讓他有幸也能成為手心向下的人。

接著他將跟隨著蔡董事長及執行長的腳步,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充實未來下一階段的人生。


愛的延續 感恩的心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 持愛扶幼 引善更生 關懷病友 平安喜樂


FB粉絲團 (點擊觀看更多詳情)


立即支持 : https://reurl.cc/gZVoQ

礦電視 :https://reurl.cc/pyWm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