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丁曉雯老師的哥哥送給她一把全白的吉他,也正值碰上了台灣開始民歌運動。那時看到好多彈吉他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原來彈吉他是這麼輕鬆這麼浪漫。一個人就能自彈自唱,還能創作,就開始自己學習吉他。那時學了四個和弦就開始自己創作,今年碰上了民歌四十的活動,從去年丁老師贈書後,就開始在想有什麼其它的方式能夠幫助到更多的孩子們。她就想到了吉他是啟發了自己學習音樂的開始,不但便於攜帶又能創作,一個人也可以自彈自唱。於是發起了這個吉他的捐贈,找到了很多朋友幫助認購吉他,捐贈給育幼院的孩子。


丁曉雯老師說『人生中有很多的可能性,讀書不一定要讀到最好,因為最好永遠只有一個,但如果能找到自己的才華或能力,那你可能就是在你的才華或能力上的第一名。所以找到自己的可能性是非常的重要。你付出了時間經歷去學、去精進了自己的能力,只要找到了你有興趣的那一件事,就能夠有所表現,千萬不要妄自菲薄、感覺自己一無是處,老天一定有給自己一個長處,只是我們還沒找到而己,只要找到了自己的能力方向,善用這個工具,可能就能找到人生中不一樣的路』。

.活動相簿:https://goo.gl/rklz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