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誠摯地感謝各位好朋友們蒞臨2016年最後一場《蔡合城人癌共存》台北場公益講座,講座已圓滿結束! 講座當日有許多好朋友不辭辛勞地遠從高雄、台中搭乘高鐵北上聆聽蔡老師的人生智慧,我們希望這場講座能為各位好朋友們帶來更多的生命啟發!


蔡老師與大家分享癌症的主要根本原因是喜、怒、哀、樂、憂、傷、悲,七個字,我們的心總是起起伏伏地在這七個字中打轉,使得我們的身體容易被拖累。而只要我們把癌細胞當愛細胞、當癌菩薩、當耶穌的使者,與他共生共存,並且願意利他、布施行善、在心上用功,癌症,並不可怕!

講座當日因場地的時間限制,無法一一為各位好朋友們解答問題,若各位好朋友們有問題想請教蔡老師,歡迎撥打02-2506-1246預約諮詢,蔡老師每日都會接待二組病友及其家人,針對您的問題給您建議與鼓勵! 

.活動相簿:https://goo.gl/0YU1Es
.預約諮詢:02-2506-1246
.心法之友:https://goo.gl/KN8lLr
.新書《蔡合城人癌共存》自12/27(二)起在全台金石堂皆可購買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