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與戴醫師誠摯地感謝各位好朋友們蒞臨3/11《抗癌致勝關鍵》板橋場公益講座!接下來4/15日在台中科技大學演講開始接受報名囉!中部的朋友動作要快喔!蔡老師走過癌末後以幫助ㄧ個癌症病人幫助ㄧ個家庭的願力,透過大眾演講及面對面諮詢來協助所有有需要的病友們。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願力,有願、有力,還要利他。

特別感謝《台原藥台原藥全名台灣原生藥用植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30組《台原紫星素魚油》與《靈芝B群軟喉糖》,並由「張權/總經理」摸彩抽出幸運得主!感謝《台原藥台原藥全名台灣原生藥用植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位好朋友們更優質的健康選擇 ~

再次感謝基金會的志工朋友,邱師姐、梁師姐與曾師兄不遺餘力的協助活動進行。也再特別感謝曾師兄在看過蔡老師的新書《蔡合城人癌共存》後,深受蔡老師願力的感動,發心捐贈了100本《蔡合城人癌共存》,受惠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活動相簿:https://goo.gl/tXQAAF
.台中場公益講座線上報名:https://goo.gl/aueQIO
.預約諮詢:02-2506-1246
.心法之友:https://goo.gl/KN8lLr
.新書《蔡合城人癌共存》於全台實體書局、網路書城、7-11通路皆可購買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