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愛與希望】服務志工招募!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主要服務的對象是全國育幼院及身心障礙機構的孩子們。基金會創辦人「蔡合城」董事長,從小在困苦的礦工家庭長大,知道獎助學金對貧窮家庭的重要性,所以發願提供全國育幼院就讀國小到博士班的孩子們「學業獎助學金」,只要成績有達到標準,頒發名額都是沒有上限的!為鼓勵孩子們多元化發展,基金會也會舉辦「小小作家」、「圓夢舞台」等才藝競賽,讓孩子們展現自我魅力,從中獲得成就感!

第十屆《點燃愛與希望》全國育幼院聯合頒獎大會,訂定於2017年05月06日(星期六)舉辦。在大會活動前期以及活動當天,基金會需要許多志工朋友的協助幫忙,期盼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可以一同與我們為孩子們服務!基金會歡迎您的加入~

平日行政志工
.服務內容:整理活動邀請函、DM、獎狀等等簡易行政工作。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不限服務時數。
.服務地點:基金會辦公室(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08號7樓700室)
.需求人數:每日3-6名不等。
.其它事項:不限年齡、提供服務時數、提供中餐。
.線上報名:https://goo.gl/QIzI64

大會活動志工:
.服務內容:協助場地佈置、禮物袋分裝、帶領小朋友入席等等。
.服務日期:2017年05月06日(星期六)
.服務時間:早上8點至下午5點。
.服務地點:台灣中油公司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需求人數:100名。(活動當天會有將近500名的孩子遠從各地齊聚一堂,所以我們需要大量的志工朋友,一起來為孩子們服務!)
.其它事項:不限年齡、提供服務時數、提供早餐與午餐、贈予活動禮物袋。
.線上報名:https://goo.gl/QIzI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