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我的病情是癌症末期時,我祈求癌菩薩,並發出願力跟祂溝通,不是為了我的存在,而是讓我再活一年要頒發獎學金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基金會需要我募款。 人要能看開一切,想清楚人一生最多活三萬多天,活多活久沒得論,活得有沒有意義才是每個人出生的價值。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用大悲大願的心面對上天的安排。許多問題都出在人的心,當你的心打結,什麼事情都很難想明白。

只要我們真心懺悔,從今天開始,付諸行動;從今天開始,徹底改變生活習慣,放下原本執著的工作與壓力。當人生剩下最後一口氣時,通通要檢視一遍,我們必須很清楚,這一輩子,沒有白來!

以上內容,截取自《蔡合城癌末癌細胞不見了》一書,蔡合城董事長為鼓勵癌友們「天助自助,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免費將此書贈送給癌友們!歡迎各位癌友或其家屬來電或線上索書!

《蔡合城癌末癌細胞不見了》
.免費索書專線:02-2506-1246
.線上免費索書:http://book.sol.org.tw/

蔡合城第二本新書溫馨上市,教大家如何人癌共存,生病的體悟,是生命的禮物!《蔡合城人癌共存》新書於各大書局、網路書城(金石堂、博客來、誠品)、7-11通路都買得到喔!https://goo.gl/IDmZ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