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親愛的好朋友們: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於2003年成立,是全國第一個針對育幼院院童頒發獎學金的機構。第一年到第三年,每年花六個月時間走遍全國的育幼院頒發獎學金,2007年舉辦「第一屆《點燃愛與希望》全國育幼院獎學金聯合頒獎暨才藝表演大會」,2008年4月26日舉辦第二屆頒獎大會,今年2017年已是第十屆獎學金頒獎大會!透過大會活動,讓孩子們彼此相互勉勵成長,許多孩子們已經連續領了好幾年獎學金,看了很感動,孩子們也很開心。

基金會沒有財團支援,雖然募款困難,但基金會秉持關懷弱勢兒童的初衷,依舊持續頒發獎學金,一步一腳印,鼓勵關心這群孩子們。我們每天馬不停蹄的奔走募款,用毅力與堅持,持續頒發十五年育幼院獎學金、助學圓夢及溫馨扶助專案,更擴大育幼院服務範圍,協助離院且成績優秀並有心向上的院童,提供海外交換學生求學及學費補助,鼓勵院童不因經濟困頓而荒廢學業,今年更是針對育幼院設計一連串團體課程,提升育幼院院童的自我價值。

走遍全國的育幼院及監獄,看著失依的孩子們,心想如果大家能多付出關心,社會就會多一些希望。期盼透過您我的愛心捐助,讓這群孩子們對未來不再感到驚慌與恐懼!過去基金會蔡合城董事長在長期為這群小朋友奔走勞累下,罹患了多發性骨髓瘤,在持續與病魔對抗的過程中,令他念茲在茲的還是育幼院院童們的獎學金。所以我們不會放棄努力,也希望能夠在冷漠僵硬的水泥地上面,播下愛的種子,期待希望的萌芽與茁壯。

透過大家的幫助,使這群孩子能夠安心的讀書,開開心心的長大,不要受限於生命給予他們的磨難。在此,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關心這群孩子,每月299元,平均一天只要存下10塊錢,就能為您與您的家人行善捐款,就能讓這個世界多一點點愛、多一點點幸福溫暖的陽光!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誠摯與您結善緣,為您種福田~



❤每月299元做為全國育幼院院童獎助學金 ❤
您的一念善心.將成就一位弱勢孩童的就學希望
(1)歡迎線上捐款:https://goo.gl/2pogVS
(2)歡迎下載捐款單:https://goo.gl/udcXqB